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25篇

个人描述

尚存翠酒莲心月,善抖薄尘马上风。 若雪欺松寒验骨,水烟东去志称雄。

回望 我的2018

分类:别样心情
2019-03-20 10:20 阅读(?)评论(0)


2018这一年是大喜之年,最值得记录的就是为女儿举办婚礼。回望这一年,做一些盘点,记录下几件重要的事情。

一、女儿结婚 十月十八日,女儿大婚,婚礼在五常市福鑫酒店举办,完成了我最大的心愿。

二、主办教研活动 哈尔滨市教研研究院张联弛和戴晶两位教研员来校调研,选拔教师,张丹、樊照斌、王兆平、刘蔚爽讲课,参加选拔。

设计和举办了五常市特殊教育“探索杯”教学展示活动。

三、参加教研活动 参加了在宁安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全省特殊教育南部地区举办的教研活动。

参加了在庆安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全省特殊教育中部地区教研活动。张丹做了现场展示课,律全展示了视频课,刘蔚爽参加了这次活动。

四、担任评 五月份,哈尔滨市教研院小学教研部主办哈尔滨市特殊教育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我有幸被邀做评委。评委有张联驰、戴婧、刁莉莉和我。

五、做讲座 在教育局的设计下,五常市教育局在我校举办了两次会议,一是五常市送交上门工作会,一是送交上门中期推进会。我在这两次会上主要是做辅导,讲解送交上门的政策和做法。

六、调 2018年是历史以来调资幅度最高的一年,我工资到七千多了。

七、读   今年我读书不多。上半年没少读,下半年筹备女儿的婚事,基本上没有读。

八、免费体检 今年市政府为全市教师做体检,这是做教师这些年来的第一次,体现政府对教师的关怀,对教师的关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